close
第一次見面
你就發現了我吃手捲的時候會咬著海苔皮
你就發現了我看卡片的時候露出了無辜的表情
你就發現了我大笑的時候會露出醜醜的暴牙
你就發現了我吃東西會露出專注的神情

當我覺得這些表情動作非常的醜
你竟然說這一切都很可愛....
只能說你的審美觀跟我差很多喔.... ="=



我們之間存在著許多現實層面的問題
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因為沒有人會一直愛著我
永恆對我而言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樣
我很想要卻只能遠遠觀望

你說你對你自己很有信心 我也對你具有信心
我相信只要你想做的事情 你一定會努力去實踐
未來的路還很長 讓我們一步一腳印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