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翹了早上的班 
帶著你去吹風淋雨
看著不被祝福的天空飄起雨
我們開起了老天的玩笑
打賭...

你跟我賭 如果晚上沒下雨 就算你贏
如果你贏了 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去兩天一夜的旅行 
我自己偷偷跟老天賭 如果晚上下雨了
如果晚上下雨了... 一切都將終止 ....

晚上我鬆了口氣... 
因為這個賭注的結果是你贏了....

你知道後一定會說是不是對你沒信心
是我對自己沒信心是我對未來沒信心
我是個悲觀的小孩

30歲的軀殼裡住著一個小女孩,是我
20歲的軀殼裡住著一個大男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