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啊在愛寓上曾經PO過一篇文章
希望有一天可以遇到一個「夠三八又認真的男人」
因為我啊很容易認真,也容易鑽牛角尖
所以需要一個夠三八的男生來轉移我的注意力
也需要一個很認真的男人,可以重視我的存在

真是巧啊!你啊你啊你啊... 
剛剛好滿足了這兩項要件~~


其實有很多蠻巧合的事情
想跟你說的時候就忘記了
想到的時候又在講別的事情

我啊我啊我啊...
從18歲的時候就有一個小小心願
希望可以跟喜歡的人啊
晚上在美術館散步

真是巧啊!你啊你啊你啊... 
剛剛好滿足了我這個小小心願~~


2月我去跟月老聊天
請他老人家啊幫我砍桃花
雖然我很害怕不小心把你給砍掉了
可是我相信啊,如果你是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那麼你一定會留住,陪在我身旁

之後我帶著你去拜月老
不知道你跟月老求什麼啊求的那麼久
前天終於跟你問出來了
你說啊跟月老求我這條紅線啊
千萬別把這條線給弄斷了

真是巧啊!你啊你啊你啊... 
人家也是跟月老說啊~~
如果真的是你,請保佑我們感情順利,不要有太多的坎坷啊!
畢竟鳳梨一把年紀了,經不起刺激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