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這篇日記的標題
我感受的到那個痛它好痛
當下我好想好想把你抱緊

我的心裡頭對你興起了兩個問題
Question1:你愛我嗎?
Question2:你可以沒有我嗎?

你說不出你愛我,只說現在的你需要我
你說無法改變的事實,你只能接受

我啊...
希望有一天你愛我也可以沒有我~
因為你愛我的同時也會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


昨晚心情不好
你說我怎麼不馬上跟你說
我也不知道 低潮一來許多想法都變的悲觀
我想了好多負面的想法 只想把自己封鎖在房間裡

你陪我聊了好久好久
我感覺自己好像才慢慢的從陰暗角落探出頭來


我啊記憶力不好...
好多關於你的事情我都想寫在日記裡
這樣我才能夠一遍一遍的複習著你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